close
最近由於威寶的門號合約已到期了 ,所以想要藉此機會,將我老婆和我的手機更換新手機與新的電信公司,經過多人的介紹,我決定使用台灣大哥大
但是,在我整個辦完攜號服務後,我對台哥大的觀感整個改變了,以後我再也不會辦台哥大了,或許這是個別門市個別銷售人員的因素,但他們是代表台哥大的,如果連第一線的服務人員都訓練不好,那我想台哥大也好不到那去,我的抱怨如下:

1.由於我在別的電信門市詢問,攜號更換成台哥大,是否需要收取手續費,別家都會跟我講,要240元,而我到了蘆洲光華店的這家直營門市,他們竟跟我講不用手續費,害我想是不是到直營門市就不用收手續費?還心裏暗爽賺到了480元(因為我要轉二支門號),所以我就在想反正我是要辦台哥大,那就在這辦了,沒想到辦了以後,我收到了威寶的帳單,上面寫著轉換門號手續費240元,天啊!原來還是要收手續費.....哇列!台哥大的門市小姐竟然騙我,我是問他攜碼至台哥大要不要手續費,我又不是只有問台哥大要不要手續費,我列XXX

2.我們拿到手機號,問題又是一堆.....

  2-1.Gplus-500(滑蓋手機),接合處好像不太合,壓下去會有點浮動,感覺就是有點零零落落(台語):
        這支手機是我老婆用的,因為我老婆喜歡他的粉紅機
        第一天 :我們將新手機拿回家用就發現到,這支手機在將滑回來時,接合處好像不太合,壓下去會有點浮動,感覺就是有點零零亂(台語)
        第二天:我們就拿回門市,可是小姐竟跟我們說這是正常的,他都遻正常的我們又能怎麼樣呢,只好再拿回家使用了
        第五天:由於我的手機Samsung J758(因為當時缺貨,所以今天才拿到)一拿到,我們就立刻試看看滑蓋的情況,我們發現Samsung在滑回來時,接縫處很密合,一點也不會
                     鬆動,而且在滑出去時,也很順
       第七天:我們再也受不了拉,對這支手機的情況愈來愈不順眼,於是又再至門市找小姐更換,我們一到現場,剛好有一位客戶在看Gplus-500的手機,於是我們立刻拿起來看,結
                    果,接縫處非常的密合,於是我們就要求小姐要更換一支手機給我們(因為還在七天內,而且我們第一天就告知有問了),但他們不同意,只表示要先送回原廠請原廠的
                    工程師先查看是否有問題,好吧!,但我也告知小姐,若有問題,我不要維修的,我要換一支新的
結果,太約等了4天的工作天,門市小姐,總算來電告知,原廠更換了一支新的給我們了,,YA!真高興,廠商要換新的給我們了,那表示我們的手機真的是有問題,於是我和我老婆高高與與的到門市去拿手機,
沒錯!門市小姐,的的確確的拿了另一隻一模一樣的手機給我們,我們也對了序號與原本的不同,一打開盒子,哇列!當場心涼了一半,怎麼這支新的滑蓋接合處比原本的那支縫隙更大,壓下去一樣會有點浮動,問了門市小姐,她的回答,竟是:原廠認為這是正常的,並沒有壞,但因為我們疑問,所以換另一支手機給我,哇列!XXX,那你要換也要換一支更好的啊,怎會換一支接縫處的地方是比原本的那支更大,而且,我們也當場拿他們的另一支Gplus-500(橘白色),也給他們看這支就沒有這樣的問題,但門市小姐的回答就只是老話一句,"原廠說這是正常的",唉!我不知對G-plus的手機失望,也對台灣大哥大的門市服務失望,我只好跟門市小姐講,那我不換了,我還是拿回舊的手機,那有人愈換愈爛的

2-2 我拿的是Samsung 的J-758
       這支手機本質上是沒什麼問題,問題就出在
      2-2-1我和門市小姐對於全配的認知不同,我原以為所謂的全配就是所配的配備,包含"座充",第二顆電池",應全是原廠的,但我所拿到的並不是,而是其他家雜牌的,原來所謂的全配還有分:原廠全配與不是原廠全配,說實在的,我覺得在這一點上面,門市小姐應為客戶說明,因為不是每個客戶都像他們一樣這麼了解
      2-2-2 沒想到,再我拿回去,用座充充了第一次的電池後,第二天我要充另一顆時,竟然不能充電了,無論我怎麼放,座充燈號顯示的永遠是綠燈,壓根兒沒在充電,於是我又拿回門市去更換,門市小姐看到我又來,那個表情,好像是看到有人來找喳的感覺哦!,結果我一進去,一個我沒看過的門市小姐,就對著我,口氣有點不太好的說,"你的東西我們剛剛另一位小姐已驗證過了,是好的",哇列!小姐啊,我話都還沒說完,東西都還沒拿出來,你怎知我要做啥啊!,XXX,原來他是搞錯了,難道他們有很多東西都是有問題的嗎?
後來,我說明我的來意後,小姐幫我測了,我的座充與二顆電池,結果:
     只拿了一天的手機,竟然:座充與原廠的電池都壞了,有沒有搞錯啊,這是什麼爛東西,不過後來門市小姐是有更換了一個同型的雜牌座充與原廠電池給我,那我也只好離去的
   2-2-3  後來我發現,原廠的電池在完全沒電的狀況下通常要充電4-5個小時,可是那個副廠的電池大約只要2小時就充好了,而且就算我在待機的情況下,大約二天就完全沒電了,唉!真想再拿去跟他退,但想想算了,到時,他們又以為我是來找喳的!


總之,結論有二點:

1.我個人以後決不會再用台灣大哥大的門號
2.我個人以後決不會再用韓國的手機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就請各位看倌評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25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