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008/10/21終於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在PCHOME上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台數位相機RICOH Caplio R6,雖然此時的RICOH主流是R10,但說實在的我是第一次買數位相機,而且也不太會使用算是一位初學者,所以我想,還是先買R6來做為我入門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我會買下這一台數位相機,說實在的,我已在網路上爬文了數個月,看來看去還是只有RICOH的最適合我,不論是我要的廣角或是近拍,或是一些有點半自動的設定,都可以做為將來升格買手動數位相機的學習基礎
想起10幾年前,我還在讀松山工農時,就加入了攝影社,但說實在的,我只去了二次就沒去了:
第一次是:第一次社團開課時
第二次是:社團第一次去戶外進行夜間拍攝教學(我還記得地點是在淡水)
你們可知為何我只去了二次嗎?不是我沒心學習,實在是我都太窮了,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讓我買單眼相機,而我在第二次去戶外教學時,就只有我一人沒帶相機,有人可知道當時的我有多糗嗎?
由於我沒錢買相機,所以無法繼續學攝影了

事隔了十多年了,今天的我,雖然不能買多好的單眼數位相機,但我仍買了一台數位相機,想一圓我年輕時的攝影夢,做為我再度踏入攝影的踏腳石,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能買一台真真正正的手動數位相機,
由於介紹這一款相的類似網站或BLOG很多,所以我不一一介紹,只想告知各位看倌:我新買的數位相機 由於我只有一台數位相機,所以只能使用我的手機,一一拍攝下來,供大家欣賞,若不清楚還請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25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