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年11月17日
主辦單位:舒跑
活動名稱:第一屆舒跑小摺杯-高空逍遙遊
活動地點:新生高架橋
起點:總統府前廣場->大直迎風河濱公園
總長:約11公里
費用:200元(包含:T恤一件.車牌一個.意外險
當天活動是05:30開始,當然囉,包括:一些所謂的長官致詞...
7:00 鳴槍出發
由於這次主辦單位,做的比較貼心,所以之前我們就拿到T恤與車牌,所以我大約是6點才從蘆洲出發,走的是我平常騎機車去公司的路線,途中經過忠孝橋,說實在的!這次是第一次和老婆騎著我們的吳悠與吳菉,一起過橋到台北市,我想有上過忠孝橋的人也知道,機車道就算機車上去都覺得小了,何況是騎小摺,本來我們還想這麼早,應沒什麼車,沒想到我們錯了...,而且我們是直接騎上去的...真的險象環生,嚇死人了.....阿娘喂...

不過也平安到達總統府前的集合點了,此時好像已經7:10分了,從我家騎到總統府也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總統府前-沒汽機車_只有脚踏車


偷照妹妹-被瞪



出發了-大家還在看美女



我也是捷安特美女哦..................


出發前Geofe-露出得意的笑


總統府前-騎跑前合影


Daz-出發前的喜悅




沒人認得出Richard



出發前跟寶寶來個四連拍



捷安特美女群..........



出發了-People mount People sea



爽呆了-騎上仁愛路




騎士-霸佔仁愛路


趁著要跨越林森南路等紅綠燈時拍隔壁的美腿



左轉進入金山南路



上橋前-搶拍



魚貫上橋



上新生高架橋....我是第一次哦....



口愛的寶寶




與寶寶橋上合影(不好意思,有點背光)



alex-帥照



寶寶-英姿



唉!雖然舒跑有替我們保意外險....也是要小心啊





下新生高架



要遵守規定



我的寶寶在北安路上-追逐風



大直忠烈祠前-留個影吧!



大直橋上-有人要飛了




最後的目的地是迎風河濱公園,但後面的都沒有拍了,實在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25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