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就聽到這個消息了,台北縣政府要在9/19日時舉行台64線全線開通典禮,並且舉行無車日,讓脚踏車可以在當日騎上台64線,享受在快速道路上迎風騎車的快感,但是要上網報名時,不論是團體報名.創意報名,全部都額滿了,幸好,還好保留2000名的現場報名名額,其實有沒有報名都可在當日騎上台64線,只差沒有活動T恤與摸彩券,
於是我和同事就說好,前一日先將我的二台小摺放在汔車後面,由我同事載至活動現場,而9/19當天我就坐TAXI前往,所以當天一大早,天未亮5點我就和老婆起床了,但是東摸摸西摸摸,到現場也已是6點多了,到了現場,只可用people mount people sea 來形容,有相片有真相


我看前2000名是不可能了,只好先下橋去吃吃早餐了,看情形再說了



這就是我們當日的早餐,也不錯拉,不用在那跟別人,擠來擠去的,先休息一下,吹吹冷氣,等開始時,再去吧



5點多天未亮,就來了,一直到08:40,才開始出發


來......出發前,先全體拍張照



開始騎了..................




媽的.....一開始等出發,從6點等到快9點,現在才出發一下下,又堵車了,常常看到堵汔車.堵機車,就是沒看過自行車也會堵....



前面又堵了,快....先在這裏再合照一張吧,免得到時,大家分散了.......快




哦!有奇怪裝扮的人士....難道今天是萬聖節嗎...............不,他們可能是創意團隊的吧




路邊景點......就給它拍一拍吧





真是他.................................媽..................................的..................................,每個人都在罵,怎麼又堵了,才騎沒幾分鐘,這回還得下來又牽的.................................我看這次的活動就叫.................牽車日好了.......................真是感謝我們的台北縣長...............



哦....下面這台自行車真炫哦...............有方向盤吔,上面的喇叭也可以用哦,後面還有LED方向指示燈....吸引不少目光





原來除了出發點.............會堵.................半途還設了一個表演台...................



..................................真是大棒了,主辦單位真是太棒了.....難怪大家又得又牽的了,過了這裏總算可以開始用騎的了..........想想,現在已是10:14分了.......................







總算騎到了蘆洲了,下圖的那條小路,是平常我和寶寶一起騎去八里的必經之路......



快............我也來擺個帥勁的姿勢



前面有個隧道口,來個留影吧






咦!...........怎麼有人回頭了,難道他們都已騎到目的地................"台北港"...............,可是那裏不是也有活動嗎


跟我朋友打聽後,才知..........原來,台北港...那裏也堵....車子下不去,所以有的人又回頭了................唉...........................




算了,從八里下去好了,再轉到十三行博物館吃個東東,再沿著左岸回蘆洲吧..............





回到我可愛的家,已是下午4點半了..................真是又累又氣的一天................,下次有這種活動,再也不參加了,自己騎還比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25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