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一台小摺很久了,可是都不知要買那一種的品牌比較好,後來看到很多人都騎DAHON,而且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就想買Dahon ,但它的價格實在貴的有點誇張

不過 ,說實在的,DAHON的車用料與製造真的是一等一的,光是烤漆就不是國內的廠牌可以比的,但是一台16吋3段變速的就要15000元,也不是我下得了手的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找尋國內的其它品牌,想找一個重量輕.外型優.價格又實在的,而且台灣又是腳踏車製造王國,所以買個實實在在的台灣貨,應該也是不錯

上網爬文爬了很久,鎖定了幾款:

IRLAND:20吋21速鋁合金

STEPDRAGON:神龍20吋Shimano 21段

Dolce&Garbana:特級黑24段20吋波浪車體

COWIN:24速

WEMAX:X5i 451 20吋21速

後來上網找了這些廠牌相關的經銷商,後來找了蘆洲.三重附近的幾家車行,最後找到了蘆洲三民路222號的”東方神騎自行車店”,他買雖然大部份賣的車款都是台灣的,但我發現在PCHOME所看到的台灣車種,有很多在這裏的看得到,例如:WEMAX.STEPDRAGON.SAMBA

雖然這家店只是一間鐵皮屋搭蓋的簡單車行,沒有漂亮的裝潢.沒有很強的冷氣(說實在的,我第一眼看到時,也有點不想進去),但是他所呈列的車種與數量,卻是我看到最多的





我是下午大約6點時去看車的,所以天色有點暗了
店裏的車子款式真的很多,下圖所標示的是該店掛在正面的MINI左右護法



下圖是它們的自我介紹哦,若看不清楚圖,再往下看吧.........




上面這二台MINI,說實在的光烤漆就讓我愛不釋手,跟DAHON不相上下,後來問了老板,當然囉,即然會當為店裏的鎮店之寶,價格也不是我可以下得了手的.....算了,還是看看國產的吧....

下面幾張相片都是店裏所擺放的腳踏車,有我要的小摺.也有小徑車.也有適合小孩的車,也有路跑車...也有淑女車哦...應有儘有!

有相片有真相...快看看下面這幾張相片吧............






















也有很多的零配件................



介紹完店面後,快來介紹我新買的WEMAX X5i 451
我也給他們取了名字
我騎的是”鈦銀灰”名字為”小悠悠”
老婆騎的是”法拉利紅”名字為”小菉菉”

我會把它們視如己出,奇望每次騎上他們都會...無憂無慮....

下圖是他們二個的合照




下圖是全家福的合照..................




當然囉,老板也要來合照一下.....









我個人覺得他們二位相當的和藹,因為我對小摺不懂,也是第一次買,所以他們對我的任何疑問也是一一回答,甚至我可以當場試騎...就光這一點,不是隨便一個經銷商就可以做到的

而且,說實在的WEMAX雖然很漂亮,但我在現在看了以後,對這家公司的品管控制,出貨品質有點寒心,因為光是我這台小悠悠,除了現場那一台外,老板就當場拆了二台新品,我才決定買下第三台,因為前面二台都有很明顯的刮偒(因為那二台我沒買,所以沒相片)

而我老婆那台小菉菉,在烤漆部份,甚至還有所謂的烤漆鼻涕,正所謂沒相片沒真相(不過現場就只剩這一台紅色的,所以我們也就買下了)



但也就是因為原廠的出貨品質有問題,而老板又不厭其煩的一直幫我換到我滿意的為止
所以我才要在這裏強烈的推薦這家店
因為光這樣的Service就是網路上所做不到的
我在說一次這家店叫

”東方神騎自行車店”

位在:蘆洲三民路222號

電話是:(02)2288-2062


最後一張相片是小悠悠和小菉菉休息的地方,也就是在我的視聽室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25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