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把年紀,心裏想想,多少個青春歲月就在我的不注意下,已悄悄然的從我指縫中溜走,再也無法回來,

每個人年輕時總是有著一些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也不例外!

在高中時期,參加救國團的活動,常看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們,一邊彈著吉他,一邊啍著歌曲,大夥在一旁看的如痴如醉的,多麼地帥氣迷人啊,

當時的我,也很想學吉他,於是在高中時,我也加入了吉他社,但因為家裏經濟問題,父母並無法有多餘的閒錢,讓我可以買吉他
所以我也就沒有繼續地學下去了

一轉眼,事隔了20年,已到了快40歲的年紀了,心裏想著,我有有很多的夢,並無法在年輕時當下去完成,但此時的我若不再去圓夢,更待何時呢?

難道是50.60,等到白髮蒼蒼再來學嗎?我想那時更是興趣缺缺了

於是我立即下了決定 ,開始去學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025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