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5~07聯瑞花東三日之旅


 

旅遊日期: 2015 年 09 月 05 日(六)~ 09 月 07 日(一)

地點:花東三日之旅

人員:聯瑞同事+本人+我可愛的媽媽

期待了很久的公司旅遊,又來到了....這次是國內三天二夜的花東之旅

 

第一天

 

去程我們是搭國內飛機,直接飛至台東,坐的是早上7:20由松山機場出發的華信飛機,所以一大早...我就先去接我可愛的媽媽,再一同前往松山機場

 

 

由飛機往下看....景色真是美極了....這島嶼..不知是不是"蘭嶼"

 

 

 

08:10平安的抵達了台東機場,接著換上了已在等我們的高級遊覽車,開始了三天二夜的花東之遊

由於我們公司還有高雄的同事,所以到了台東會再與高雄同事會合

到了台東..我們先到

第一站:【卑南文化公園】

首先然然要來個全體大合照....到此一遊

 

 

我也隨興的拍了一張零亂式大合照

 

 

也順便到處走馬看花,隨意拍了幾張

 

 

這個考古現場,雖然沒有大陸兵傌俑的現場這麼壯觀,但也是很有教育意義....

 

 

接著我們到台東火車站,接到了高雄來的同事

我們就到第二站:【琵杷湖黑森林鐵馬遊蹤】琵琶湖有著歐洲的美麗風景更有充滿夢幻般的深幽湖水不要懷疑圖片中的畫面,就是台東的黑森林琵琶湖。黑森林琵琶湖位於台東市的東北處,卑南溪出海口南邊。園內有地底湧泉形成的湖,因狀似琵琶,故稱為琵琶湖。湖水清澈見底,周圍皆為三十年生長的木麻黃。林木茂盛故稱之為黑森林,其間各種鳥類棲息。設有觀鳥台,讓遊客可以靜靜觀賞候鳥生態。騎著單車,乘著風。享受一趟充滿歐洲氣味又兼具自然生態的遊程 。 

 

由於,此次旅遊,我帶著媽媽前往...所以我就選了一台協力車..

 

 

由於我們騎的比較慢,我的同事....咻一下就不見了....結果,我騎到上圖的景點,就以為要折反了...所以最後也沒看到所謂的琵杷湖...,所以折回了,不過也沒關係..一路上,我就跟我媽媽...邊騎邊聊天....騎著騎著..就來到了一間派出所...稍做休息,雖沒看到景點"琵杷湖",但是確有一種遠離塵囂的小確幸,只有我們二個母子...拍拍照...聊聊天....

 

 

第二站時間到了,肚子也餓了....大家還了自行車後...上了遊覽車..繼續下個景點,吃飯去囉.....

 

第三站:【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位在初鹿牧場旁的卑南鄉山區,為台東縣藥用植物發展學會及相關產、官、學界所共同推廣之示範植物藥園,整個園區中主要建設面積大約 20 公頃左右,另有 200 多公頃的藥草園區,種植有 2000 多種藥草,而且 99%是台東原生種。

 

這個地方忘記拍照了(可能是肚子餓,只記得吃飯...哈...)....,我們在這裏用了餐,用完餐後,才隨意拍了二張往遠處挑望的照片....

 

這個地方是吃"養生涮涮鍋" ,用的都是他們現場種的有機蔬菜...

 

 

第四站:【台東桂田飯店 check-in】

 

接下來就是直接進飯店...Check-in囉...

 

一進Lobby,可以看到很多朱銘的作品...,而且飯店可品嚐現做的麻糬,並且飯店的工作人員還會和來賓互動...一起搗麻糬....

 

 

 

等吃飯的時間...就先參觀一下房間...

 

 

吃飯時間到了...,真是不錯....不虧是星級飯店...

 

 

 

媽媽吃得很開心....

 

 

這間飯店還有其他的設施,包含:游泳池.三温暖與健身房....但,我都沒去使用..各位看倌若有去,可以去嚐鮮....

 

飯店前面那一條街,到了晚上就是夜市..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在大飯店前面就是夜市...

 

第四站:【台東光點-鐵花村】...聽說晚上來開了燈..更漂亮...只可惜..當天太累了...很早就入睡....

 

 

第二天 用完了早餐,我們就準備去今天的目地的...

 

【六十石山金針花賞】8~9 月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站上涼亭,迎 著山風,感覺自己彷彿變身一隻在空中翱翔的飛鳥,悠遊自在地徜 徉在這片翠綠山谷裡。每座涼亭的景緻各有趣味,或可仰望海岸山 脈,或可欣賞壯觀的金針花海,或可俯看縱谷田野景色;在夜裡更 可觀看滿天星斗,猶如鋪灑在墨黑絲絨布上的碎鑽一般。

 

從台東桂田飯店到六十石山的路程約需2個多小時,所以途中到了中午我們先到山水軒餐廳-享受美味午餐

 

 

用完餐後,就直奔【六十石山】,但是...聽領隊告知,由於去六十石山的遊客太多了...所以為了消化人潮,我們又先在【池上大波池景點區】,停留拍照...

 

 

到了【六十石山】下,我們全部更換搭9人座的福斯車上山,說真的...太陽有夠大的...但風景卻是很漂亮...

我們在此駐足拍了照...,也吃了當地現煮的香菇金針湯...真的很好吃....

 

 

在這裏待到了大約1630左右...我們就下山了..接著就直接前往今天要住的飯店【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五星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Check-In】 夜晚的理想有種神秘、安逸、心情沉澱、被天上的星星偷窺...混合 在一起;白日的理想則立刻轉換為清新、西班牙式建築、木木草草、 橋橋水水與花蓮特有的藍色天空毫不作做的各司其職又如此的融 洽,真如仙境般讓我不知用什麼來形容那種感動。

 

這問飯店是我第二次來...上一次是5年前...也是公司旅遊

 

 

 

第三天 用完了早餐,我們就準備去今天的目地的...

第一站【雲山水社區夢幻湖景】天然而成的湧泉湖泊 伴隨寧靜美麗的 社區,形成了猶如天堂般的夢幻景點,在此漫步 欣賞風景,猶如 置身天上人間..

 

但是,今天一出門就開始下雨了...,但或許是下雨的關係...來到了雲山水社區,更顯的如詩如畫..

 

 

中午時分,我們到了:【立川魚場】-享受美味午餐

 

 

本來吃完午餐是要到【牛山呼庭】,但因為下雨的關係,取消了此行程..我們去參觀...【讚炭工坊】

 

 

後記....在六十石山...Boss為大家各買了一份"金針"."香菇",也在【立川魚場】為大家買了"黃金蜆湯包"..我就烹調成"黃金蜆湯金針花香菇餛飩貢丸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花蓮
    全站熱搜

    cash0252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